匿名 |分类:魔力宝贝系列2011-10-31

魔力宝贝世界之石任务

据说偷12样东西.  是哪12样.在那里偷? 有没有详细点得攻略

补充:有没有详细点得.这个写得太不详细了

满意答案

热心问友 2011-10-31

http://bbs.boxuu.com/showtopic-3091274.aspx

 

 

这里看看吧。。  我就不复制过来了

其他回答 (2)

だ烟灭だ 2011-11-01
S5830开启了防盗系统,为什么换了张卡,输入密码以后进去了,为什么打和接都用不起,还显示出未发现SIM卡,想进入防盗备份,把防盗系统给关了,但是它显示出,未发现SIM卡,无法进入防盗卫士,都换了几次卡了,还是这样,请高手解决哈
d.Doctor 2011-11-02
。。。虾米任务 没听过